木比白

平角裤平角裤

上海来了俩呆萌

深夜激情码字,ooc归我

1.
一周前,国家队带着胜利回国,在集体举办完庆功宴和各种发布会后,大家便各自回家休整一段时间。世邀赛时期大家的精神一直处于紧绷状态,现在就仿似那泄气了的皮球,都要在家躺个三五天才能恢复活力。而意外地,叶修直接找上了周泽楷,说要好好逛一下上海。这一说出来叶修便收获了众人怀疑的目光,孙翔更是站出来直接喊了一句“你有什么目的!”毕竟在平时要想叶修爱走动,母猪怕是都会上树了。周泽楷表面很平淡,表情也是完美男神式的微笑,内心却有千万只帝企鹅滚过,内心想着各种有的没的,但又不敢多想,怕希望落空。就这样,周泽楷带着叶修游了三天上海。途中,叶修走逛多几步就很累但又非要坚持继续逛的样子,前一天信誓旦旦说去哪些地方又赖床不起的样子,迟到好吃的食物微笑的样子,看到网吧就眼睛发光的样子,等等等等,在周泽楷眼中,是真的很可爱。但是周泽楷只能克制住一直保持淡淡的微笑,尽地主之谊,饰演好一个乖巧有礼的后辈的角色,这样就足够了。

2.
叶:“小周,你觉得沐橙怎么样?”
周:“……”
叶:“恩?”
周:“她很好,是个好选手,也是个好女孩。”
叶:“那你觉得她和我配么?”
周:“……你们都很好。”
叶:“哈哈,小周真是个好同志啊。也没什么,就前几天,我和黄少天说我和沐橙挺配的,他居然嘲讽了我一大通,还说周泽楷都没这么往自己脸上贴金呢。世邀赛也打完了,计划明天回家一趟,带上沐橙。”
周:“……恩”
周泽楷已经笑不出来了,他绷着脸部肌肉,努力不让嘴角垮下来。该来的还是来了。

3.
周泽楷也不太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叶修的,当他意识到的时候,就已经深陷其中了。或许是某次见识到叶修精湛的荣耀技术;或许是叶修日常言谈举止中的慵懒随和;或许是叶修苍白的肌肤,常带笑意的嘴角,拿着香烟的手;又或许只是一句平常的“哟,小周啊。”
周泽楷很多时间都会想,自己为什么不是一个女生,那样喜欢也能正大光明地说;自己为什么那么寡言,说话都不能好好表达;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叶修,那样或许就能捷足先登。出色的外貌身材,精湛的荣耀技术,好像这些在叶修面前,都是那么无力。
叶修在旅游的时候能第一个想到自己就很不错了吧。
















4.
叶修决定今晚就要把周泽楷拿下。
在叶修的印象中,第七赛季的时候他就确定周泽楷是喜欢自己的,之前还怀疑了小半年时间。周泽楷是典型的掩饰得不好还要努力掩饰的人,他努力的样子叶修觉得迷之可爱。也是因为确定了周泽楷的喜欢,时间越长,叶修就越把注意力放在周泽楷身上,逐渐沉迷于周泽楷的美色,也折服于他的荣耀技术。周泽楷是话少,叶修却认为和他相处得很自然舒服,不觉尴尬。现在,兴欣拿了冠军,世邀赛圆满落幕,自己也真的退役了,终于有时间和精力来撩撩可爱的小周。
于是叶修要求周泽楷带他游上海。然而无论叶修如何暗示或者刺激他,他都不为所动,一付“前辈说得都有道理.jpg”的样子,叶修竟无言以对。不好意思直接将爱意说出口,以及存有一丝搞事的念头,叶修决定假装在浴缸里滑倒。
“啊,小周,我扭到脚了,撞到膝盖了,啊,好痛啊,小周你听见了没?啊。”拙劣的演技也就只有周泽楷能相信。于是叶修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一个公主抱。
“前辈先坐好,我帮你揉揉”周泽楷眉头紧蹙,叶修想要先起身穿件衣服,被周泽楷一把按住,“坐好,别动。”语气正直得叶修自己都不好意思了。揉了五六分钟,叶修再也装不下去了,起身双手环住周泽楷的脖子,“听说你对我有意思?”于是叶修如愿以偿地看到了“帝企鹅呆萌.jpg”的表情。

5.
叶:“行啦行啦,我对你也有意思,我们睡觉吧。”
周泽楷将叶修拥入怀中,抱得死死的,久久不能言语。
然而世邀赛加上上海三日游让叶修很累了,加上周泽楷这边确定了下来,叶修一下就睡死了。
这边周泽楷却激动得睡不着,睁着眼看着叶修看到了四点,以至于第二天还要早起跑步来冷静一下。
真是可喜可贺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