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比白

平角裤平角裤

【周叶】早睡早起多cc

周泽楷发现叶修的生活作息真的非常不健康,于是作为一个五好男朋友,他决定帮叶修纠正。

方案一:早睡。

第一晚二人躺下来,叶修说睡不着,就聊起了昨天微草对蓝雨的比赛,聊着聊着周泽楷也睡不着了,越讲越兴奋。
第二晚二人分房睡,周泽楷半夜去方便看到叶修房间熄灯了,他终于感到一丝安慰。回房后觉得不对,又折返回来。叶修房门锁了,他没办法进去看,只能像个痴汉一样弯下腰瞧门下的缝隙,果然木板上在房间最里测还道印着电脑屏幕的光。周泽楷竟无言以对。
第三晚周泽楷直接把放周二二人座机的书房锁了,把二人的手提所保险柜里。二人终于早睡了一晚,周泽楷美滋滋。然而第二天叶修嚷嚷着不同居了,周泽楷委屈巴巴。

方案二:早起(周:我看你还怎么晚睡)。

第一天早晨六点,周泽楷无情地吵醒叶修,收拾好一切拉着叶修晨跑。叶修跑一半累得直接跪了,于是周泽楷把他背了回来(周:我累了)。
第二天周泽楷决定早起这种东西还是要循序渐进,于是七点半叫叶修起床。叶修起来吧唧吧唧吃了个早饭回房又倒头就睡着了。于是晚上叶修非常有兴致和精神,找不到人pk后,居然主动找黄少天要求pk三百回合。
于是第三天周泽楷问叶修为什么昨天不找他pk,叶修说你不是要养生嘛,我不想让你的手指操劳过度。周泽楷竟觉得有些道理。


周泽楷不知道怎么办了,于是他匿了名上万能的知乎寻求帮助。
票数最高的一位叫“一枪穿叶”的朋友答道:“兄弟你是不是性冷淡啊?多cc,c多几顿就乖了”。于是↓
方案三:多cc。
当晚周泽楷八点就抓着叶修进了房间。二人成长了几番,周泽楷又抱着叶修清洗完毕后,叶修瘫在了床上。周泽楷也有些累了,自己也去洗漱了一番,出来后竟然看到叶修开着笔记本在指挥兴欣的人抢轮回的boss!周泽楷惊了,赶紧又抓着叶修成长了一番,最终boss没抢成,叶修这个荣耀终极boss也被打趴下了。周泽楷看了下钟,二十三点五十分,美滋滋。

这样威逼利诱一周下来,叶修在不c的夜晚十二点多也能爬去睡觉了,早上也能在九点的时候起来,偶尔叶修发作,c一顿竟然真的乖了。周泽楷虽然不太习惯现在一周四五次的频率,但真的非常感谢知乎,毕竟一切以叶修的健康为先!一切都会好起来的!!!







知乎有了新回复,叶修才看到。
企鹅抱叶子:“感谢(❁´◡`❁),男朋友现在真的早起早睡了。”
叶修回头看了眼客厅的周泽楷,“呵呵。”



叶修os:男朋友性冷淡,得治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