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比白

平角裤平角裤

【藕饼】小龙

注意:灵珠藕X魔丸丙,性格真ooc,估计三发完结(em),第三发有che,不喜的别评论

  在平行世界中,元始天尊为求稳妥,故意将灵珠与魔丸进行调换,三年后方秘密告知太乙真人。事实证明防患于未然是正确的选择,申公豹将真正的灵珠投入李夫人腹中,而误将魔丸当做灵珠献给了龙王,三太子敖丙遂以魔丸之身诞生,龙王大怒。又三年,敖丙遭遇天雷,龙王爱子心切,以其身躯奋力抵挡,最终鳞片尽落当场殒命只剩残壳,好不凄惨。经此雷劫,天帝知悉当年乃龙王勾结申公豹欲行不轨,便以此为由进一步打压龙族,龙族从此一蹶不振。作为“肇事者”的三太子敖丙本人,也被剥夺三太子的地位,终身囚禁于深渊。而陈塘关那头,哪吒以灵珠之身,在父母的关爱与陈塘关村民的期待中成长,逐渐成为了一个行侠正义人见人爱的青年。二人的世界毫无关联,直到那天,敖丙挣脱了深渊的束缚,吊着一口气浮到了陈塘关的海边……

  那日是哪吒的十八岁生辰,整个陈塘关都在为他庆祝。百姓们自发地,或携重礼或挑着蔬果干粮来到李府门前,像李靖一家表示感谢。哪吒一岁起跟随太乙真人苦练法术,凭借着天资与坚韧在六岁便掌握了太乙真人的全部功夫,从此跟随父母斩妖除魔行侠仗义,且为人正直善良,对人温柔,得到了陈塘关人的喜爱。今日成年,哪吒也是十分地高兴,不料一早被母亲拉去一旁,竟又提起有关成亲的事情。

  哪吒头痛,自十六岁生辰以来,殷夫人屡次旁敲侧击地向他说哪家姑娘身姿好哪家姑娘美若天仙。今日哪吒成年了,殷夫人直接找来了媒婆,经过筛选后留下七八个姑娘的画像,兴致勃勃地拿给哪吒挑。哪吒看着母亲的高兴的样子不忍拒绝,勉强地将那些画像看了一遍。他理解母亲的着急,毕竟与他一同成长的伙伴们大都有了相好,有的甚至取了亲,隔壁老王的老婆娃都一岁了。哪吒本身并不排斥娶亲生子,看到父母恩爱的样子他还隐隐有些向往那样的生活,他自信自己能记清陈塘关里所有姑娘的名字,但实在没有对哪家姑娘有心动的感觉。

  成长到十八岁,哪吒的人生都是顺风顺水的。他完美地回应了父母和师傅的期望,有时候他甚至觉得自己天生就“符合周围人的期待”,并不是自己通过后天努力造就的。有时他觉得自己要产生一些邪恶的念头时,念头还没长成就感觉体内自然而然地消化了那些想法。哪吒怎么样都记不起来那些思绪的具体内容,只记得自己曾经有过那种想法。他有时真想去游历大千世界,看看外面的人和事,看看是否有其他人与他相同,但一想到父母在这陈塘关,他就会径自断了这样的思绪,到海边看看日落游个水聊以慰藉。

  当太阳仅剩下最后一丝余晖时,哪吒正往岸边游,他在水里光自在了竟忘了晚上为他开设的生日庆宴。怎料忽地,左腿无声无息地就被什么东西缠绕住,哪吒使用法力原地一个翻转使得身体一瞬间全部腾出海面,在腾空的那一刻,他竟在他腿上看到了一条通体乌黑的小龙!这是他第一次间到龙,还是一条长度只够缠绕他的小腿两周的小龙。小龙似乎已经晕过去去了,哪吒心生怜悯便把小龙捧着带回了家。

  等宴席结束,哪吒端着给小龙的食量再回房已是亥时了。他望向莲花,里面哪还有什么小龙的身影。哪吒叹了一口气,也罢,睡下罢。然而不过一刻,哪吒敏锐地感觉到有人潜入了他的房间,他骤然起身跳到了桌旁,竟看到了一幅诡异的画面。

  一个光着身子的少年风蹲着在那吞着猪肉丝和龟饲料。那肉丝和饲料本是给那小龙准备的,份量很少,少年吃了两口就没了,甫一转身才发觉哪吒的存在。少年惊愕了一瞬间,突然露出獠牙像哪吒扑过去,然而他没有什么力气了,哪吒与他过了两招便将他制服在了身下。少年仍在负隅顽抗,哪吒却认真打量起了他。少年全身苍白没有血色,身材纤细甚至有些营养不良,比自己矮大半个头,看起来是十五六岁的样子,长着一张非常赏心悦目的脸,如果忽略那四颗大獠牙和血红色的眼珠子的话,额头还有一对黑色的小角。等等,黑色的角?哪吒惊讶了一瞬,对少年笑到:“小黑龙原来是你啊。”话音刚落,身下的龙少年挣扎得更加厉害,哪吒便放开了他。少年猛转过身,竟然在房里呕吐了。

少年吐了一会,泪眼朦胧地转过头,忽地大声喊出来“你他妈给我吃的是什么啊!这个奇怪的肉就算了,这个黑黑的圆圆的小颗粒是什么,你是要救我还是毒死我啊!”“亏我还看你一脸担心的样子捧着我回来都是假的,你们都想害死我吧!!!”少年目眦尽裂,“我要吃了你!!!!!”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